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应用案例

两轮车车架项目案例分享

一、工件信息分享

1-1)产品图片

1-2)冲压剪板机组

1-3)冷弯成型机组

1-4)车架成型

1-5)喷漆组装

二、项目设备分享

2-1)机器人系统

2-2)焊接设备

三、焊接工艺分享

3-1)焊接参数

3-2)成品图片

3-3)焊接视频

四、项目总结

1-1产品图片 (主要为折弯件和冲压件)

1-2冲压剪板机组(人工剪板,到冲压区,下料精度不标准)

 

1-3冷弯成型机

1-4)车架成型


1-5)喷漆组装


  1. 项目设备分享(CRP-RH14-10-W焊接机器人, Artsen Plus 350D日皓焊枪)

2-1


2-2

CRP-RH14-10W、E60-G4加装外部轴模块

  1. 焊接工艺分享3-1)焊接参数(现场常用三组焊接参数对应不同部件)现场使用混合气,1.0焊丝。



3-3焊接视频

四项目总结

客户主要生产摩托车车架,主要用于缅甸越南出口,产品类型很多,对焊接工艺要求不是很严格。现场工件成型依靠冲压,折弯机,人工打孔,依靠工装定位成型并不好,有时工人需要用锤子敲,现场生产环境恶劣.成产时间依靠订单多少决定,前一段时间疫情早上八点到下午六点,九个小时,最近工人两班到,机器人每天平均时间十六七个小时。客户使用我们的机器人已经很久,一直在陆续增加机器人。以前有一台其他品牌的焊接机器人使用我们的S80控制器,现在厂里面都是我们的焊接机器人。客户对于我们的机器人很相信,认为操作简单,使用稳定,在环境恶劣有很好的表现。


©2015 Copyright Chengdu CRP Automatic Control Technology Co., Ltd 成都网站建设: 今网科技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201259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