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机器人整机
CRP-RC08-05 六轴轻型负载机器人

功能特点

安全性高:从硬件到软件,均采用多重冗余设计,能与人类协同作业,确保发生碰撞后的人员安全,实现机器和人共享工作空间。

编程方便:具备拖动示教功能。编程简单,可快速应对小批量多品种的生产模式。编程风格符合中国人的习惯,对编程使用人员没有专业要求。

维护简单:机器人整个使用过程免维护,本体采用模块化设计,维修更换部件快捷方便。用户综合使用成本低项目总体投资少,回报周期短。

可靠性强:卡诺普控制器是目前市场上运用成熟工业机器人控制器。

简单易用:本体自重轻,搬运、运输方便,无需专门的起吊设备,部署快捷。

通讯稳定:控制系统到驱动器采用EtherCAT通讯方式,抗干扰能力强,通讯速度快,数据交互量大,拖动手感更好,碰撞反应更灵敏

软件定制化:软件完全自主开发,拥有全部源代码,可以快速响应客户的定制需求。


安装尺寸图

协作机器人.png

©2015 Copyright Chengdu CRP Automatic Control Technology Co., Ltd 成都网站建设: 今网科技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201259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