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机器人整机
CRP-RA22-80大负载机器人

功能特点

臂展2.2米,负载能力强,工作范围大,灵活性强。

运行速度快,重复定位精度高,适用于焊接、上下料、搬运、分拣、装配等应用场所,适用范围广。

配置独立于控制系统的安全急停板,采用安全继电器,对外提供双回路急停,确保急停的可靠性。

本体电缆采用柔性机器人专用电缆。

内装三相滤波器,有效改善EMC和EMI性能。

本体提供ID10双回路气管,满足焊接、搬运的需求

通过单悬臂结构,减轻终端重量,提升其灵活性,机械手、工具、工件形状的选择性范围得到扩展。

内置电缆、气管,通过小臂和手腕中心处设置中空部分,从机器人基部到腕部末端内置电缆和气管,更大地方便了用户使用,提高了作业效率。

高扩展性,在机器人本体上设置有多处用户支架安装平台,便于用户固定线缆及其相关辅助工装冶具。

工作范围图

22-80 1.png


安装接口图

22-80安装接口图.png


©2015 Copyright Chengdu CRP Automatic Control Technology Co., Ltd 成都网站建设: 今网科技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201259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