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机器人智能传感器
CRP-VLS-330GB-V01激光焊缝跟踪器

功能特点

识别视距最高可达390mm。

气动挡弧装置;避免焊渣飞溅损伤镜头。

内置水冷装置;耐高温,工作可靠。

支持寻位,存点,跟踪等多种工作模式。

应用场景


CRP-VLS-330GB-V01焊缝跟踪器主要应用场景为电力铁塔角和钢结构行业


传统铁塔脚焊接;通常都是人工示教焊接;效率慢;自动化程度低。搭载激光焊缝传感器系统;可以通过对塔脚工件进行识别;获得精确的塔脚焊缝轨迹。再配合塔脚参数化及多层多道工艺包。可有效解决铁塔脚工件种类多,差异大,需要反复编程等问题。


传统钢结构生产过程中,主要采用人工焊接,产能受到限制。搭载激光焊缝传感器系统;可以通过对工件进行扫描识别;获得精确的焊缝轨迹。有效解决工件形状尺寸差异、工件焊接位置差异等问题。同时在长时间大电流焊接过程产生的高温、飞溅、烟尘都可以通过激光焊缝传感器搭载内置水冷及气动挡弧装置有效解决。


©2015 Copyright Chengdu CRP Automatic Control Technology Co., Ltd 成都网站建设: 今网科技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201259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