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行业“诺贝尔奖”恰佩克——卡诺普再次续写蝉联神话

发布时间:2018-04-24 浏览量:5788次

春光四月,坐标上海龙之梦大酒店,机器人行业发展论坛如期开幕。会后,卡诺普CEO李良军出席被誉为机器人行业“诺贝尔”的第四届恰佩克颁奖典礼。

    恰佩克奖设立以来,见证了机器人产业发展的汗水与成绩,也见证了一个时代的起起伏伏。今年的恰佩克奖延续了“遇见恰佩克·预见新未来”的主题:立足当下,展望未来。



1:论坛开幕


作为2018年机器人行业的首场年度盛事,经过历时4个月的选拔,成都卡诺普自动化控制技术有限公司再次脱颖而出,斩获两项大奖:“2017年度优秀机器人零部件奖”以及CEO李良军的个人奖项“杰出创业者奖”。这是自2014年以来,卡诺普第四次在该领域获得殊荣,用自己的技术和综合实力续写恰佩克“四年蝉联”神话。



2:卡诺普奖杯


3:我国机器人及机电一体化领域泰斗级专家,中国工程院院士,国产工业机器人事业的开创者之一蔡鹤皋院士为卡诺普CEO李良军颁发个人奖项



 四年,恰佩克奖见证了卡诺普在国产工业机器人自主化道路上的一路披襟斩棘;见证了卡诺普将工业技术应用与理论相结合,攻克一个个技术难关。今天的卡诺普,研发领域已由初的工业机器人“大脑”--控制系统,拓展至工业机器人全套电气解决方案、高端智能协作机器人等领域。我们的配套合作商遍布全国的各个领域,产品销量连续三年翻番跨越式增长。


4:优秀机器人零部件奖

再度捧起恰佩克的奖杯,未来之路,卡诺普依然会坚持一步一个脚印,助力中国机器人核心技术向世界比肩。







©2015 Copyright Chengdu CRP Automatic Control Technology Co., Ltd 成都网站建设: 今网科技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201259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