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诺普全面吹响复工“集结号”

发布时间:2020-02-22 浏览量:6111次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卡诺普为做好复工前后的各项保障工作,全面落实成都市、成华区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及有关要求,于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指挥小组,部署疫情防控各项重要措施,维护复工后正常生产秩序。

应急预案早制定。疫情防控指挥小组迅速制定各项应急预案,严格落实员工健康登记、疫情排查登记、办公区域消毒方案、体温测量管理办法、员工行为规范、员工就餐措施等,明确责任人员及工作职责,并按照方案摸底数、查情况,稳步进行复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健康体检严把关。每日通过办公软件钉钉定位打卡4次,体温测量3次,健康日报1次,精准掌握返工人员详细信息,大限度保证员工自我良好的隔离,保障人员顺利复工。


复工复产渐推进。卡诺普员工自23日开始实施远程办公,212日采取分批次安排人员返回企业复工,每日复工率不超过15%,同时做好复工人员统计,严禁发烧、咳嗽等体征工作人员上岗,切实把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同推进、同检查。


环境整治全覆盖。严格落实办公区域的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抓好内部检疫检测、卫生消毒和健康保护措施,同时减少人员聚集性活动。


防疫物资备充足。复工前,公司防疫小组已准备充足的防疫物资,包括消毒液、口罩、酒精等,确保每一位复工人员的健康及安全,实现复工防疫两不误。


业务在线不中断。疫情期间,卡诺普依然持续稳定的保证市场供需,大限度的满足客户的需求。订单受理、生产备料、机器测试等环节均正常进行,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保障了业务不中断。随着物流通道的逐步开启,卡诺普产品订单已陆续发往全球各地。


防护知识广宣传。全面做好疫情防护宣传工作,提高员工疫情防护意识,帮助员工将疫情防控知识转化为良好的安全习惯。
  我们坚信,这场战“疫”即将取得胜利,卡诺普会继续抓好各项防护措施,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综合战,安全有序、稳步推进,确保卡诺普复工复产工作顺利进行。


请关注下方卡诺普官方抖音号,更多精彩内容邀您共享!





©2015 Copyright Chengdu CRP Automatic Control Technology Co., Ltd 成都网站建设: 今网科技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201259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