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连续五年荣获恰佩克奖 卡诺普用技术改变未来

发布时间:2020-09-01 浏览量:7464次

2020年8月27-29日,第六届恰佩克颁奖仪式暨第十届中国国际机器人高峰论坛在芜湖拉开序幕。

拥有机器人行业“诺贝尔奖”美誉的恰佩克奖已连续成功举办六届,短短6年时间,便成为了中国机器人行业具有公信力和影响力的奖项。来自全国各地的机器人企业、专家学者和业界精英齐聚于此,分享了过去一年取得的成就、积累的经验和未来的规划,专家学者从多视角解读了当前我国机器人产业面临的形势、挑战和机遇。大家畅所欲言,彼此共享成果,开放业务!

1.jpg

图1 论坛开幕

   8月28日,卡诺普机器人研发项目总监李祥在工业机器人主题论坛发表精彩演讲《国产焊接机器人在智能焊接方面的应用》。公司目前拥有市级企业技术中心、型式实验室,拥有整套完备的机器人研发和测试设备,研发投入占比营收的20%以上。卡诺普已实现弧焊机器人规格全覆盖,公司销售额增长率达到72.7%。
  公司围绕核心供应商、核心团队和核心合作伙伴打造“三个核心”生态链,依靠“五大体系”,持续发挥在控制器、机器人整机以及软件工艺三大方面的优势。卡诺普机器人从一般工业入手,依托控制器场景覆盖能力以细分行业为抓手,通过多学科技术融合保持技术的先进优势、产品的快速迭代、性能提升和不断丰富的产品线逐步进军头部产业。目前,客户群体超过500余家,工业机器人整机海外远销英国、美国、德国、匈牙利、越南、泰国
等,产品广泛应用于喷涂、焊接、搬运、码垛、抛光打磨等领域。

  2020年,卡诺普斥资修建超过35000㎡的工业机器人核心零部件及智能化工业机器人基地,建设智能协作机器人、工业机器人生产线,研发领域纵向广深协同发展,积极拓展新行业领域的机器人应用技术,以更专业、稳定的服务和技术为客户提供完整的机器人技术及应用解决方案。

2.jpg

2 李祥精彩演讲图

  2020年是挑战和机遇并存的一年,恰佩克奖设立以来,见证了机器人产业发展的汗水与成绩,也见证了一个时代的起起伏伏。作为2020年机器人行业的首场年度盛事,经过历时6个月的选拔,成都卡诺普自动化控制技术有限公司再次脱颖而出,斩获大奖——2019年度技术创新奖,卡诺普用自己的技术和综合实力续写恰佩克五年蝉联神话。

3.jpg

3 卡诺普CEO李良军领奖


4.jpg

4 奖杯和证书


   遇见恰佩克 预见新未来,产品的进步源于技术的创新。感谢卡诺普生态链的三大核心:核心供应商、核心团队、核心合作伙伴,我们一起在中国机器人产业中共同成长与进步,一起预见新未来!



©2015 Copyright Chengdu CRP Automatic Control Technology Co., Ltd 成都网站建设: 今网科技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201259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