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卡诺普技术人员能力提升培训

发布时间:2019-10-09 浏览量:5791次

为进一步提高技术人员的专业技能及综合素质,更好的服务客户,充分贯彻“让客户用好机器人”的使命。2019928日成都卡诺普自动化控制技术有限公司组织技术部全体成员进行能力提升的培训,同时所有驻外技术人员全体返回参加。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机器人噪音抖动故障判断处理控制器新增功能(非工艺)控制器性能参数焊接新增功能焊接工件评估分析方法modbus通讯主站功能培训

图1:现场培训学习

图2:技术人员实践操作

培训结束后,技术部成员进行了内部讨论,就驻外工作期间遇到的问题进行反馈,共同探讨学习。随后还参观了位于成华工业园区的新厂房,感受到了公司发展规模的壮大。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提高了团队的专业技能,还增强了团队的协作能力,在工作中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客户提供更专业的问题解决方案。

图3:培训讨论会议

次日,全体成员来到了素有“青城天下幽”美誉的青城山,在绿水青山环绕的美丽圣地,成员们交流畅谈,增进了相互的了解。此次团队建设活动增强了团队的责任感和凝聚力,让大家以更饱满的精神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与企业共进步、同发展。

图4:团队建设活动


©2015 Copyright Chengdu CRP Automatic Control Technology Co., Ltd 成都网站建设: 今网科技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201259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