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卡诺普团队建设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2 浏览量:6269次

为了加强卡诺普企业文化建设,增强团队凝聚力,丰富业余生活,让员工在日常紧张的工作之余得到身心的放松,公司特别组织了以“齐心聚力、毅路有你”、“联心、携手、致远”为主题的团队建设活动。此次团建活动分为两个小分队分别向天台山和老峨山出发。

11月9日中午,两组队员分别抵达各自的目的地,休息之后开启了各自的挑战之旅......

天台山分队

团队协作挑战

9日下午,天台山分队全体队员来到活动现场,通过一系列的热身赛后,团建活动也正式拉开序幕。在教练的指导下,全体队员分成三个小组进行“水到渠成”、“横渡亚马逊”、“鼓动人心”三项活动的比拼。活动过程中,天空虽然下着小雨,但丝毫没有影响队员的积极性,队员们相互协作,彼此之间建立了信任,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终三组队员圆满完成了所有的挑战,达到了共赢。通过此次挑战赛,每个人都深刻的感受到了“责任、协作”的含义。



美食分享,把酒言欢

随着夜幕降临,篝火晚会及烤全羊晚宴也正式开启,队员们手拉手围着篝火载歌载舞,尽情欢唱,同时也品尝着山间美味,把酒言欢,享受着这份山水间带来的无限风情。


徒步之旅

次日清晨,全体成员在领队的带领下徒步向山顶出发,追求自然体验。一路上林木茂密,途中路过杉木林栈道,美景尽收眼底。经过近4个小时的徒步之旅,终抵达蟠龙瀑布,看着眼前的风景,队员们所有的疲惫烟消云散,尽情享受着这份大自然给予的山间美色。


老峨山分队

潘多拉魔盒奇妙之旅

9日下午,老峨山分队全体队员来到活动现场开启了以潘多拉魔盒为主题的团队活动,通过部落组建、装扮等一系列的热身赛后,教练导入古希腊神话为故事背景,将团建活动拉开序幕。全体队员分成三个小组进行“鼓动人心”“速度与激情”、“厨神争霸”活动的比拼,活动过程中,各组队员激情高昂,勇往直前,敢于拼搏,这是一场体能与智慧的大比拼,同时也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使整个活动现场活力无限。



部落联欢

傍晚,部落联欢晚会也正式启动。篝火熊熊燃烧着,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尽情的舞动,队员们围着篝火唱歌跳舞,敞开心扉,尽情放松。


勇闯老峨山

次日,队员们向老峨山开始进军,老峨山山形酷似峨眉,素有“峨眉山的姊妹山”之称,面对险峻的山峰,陡峭的石壁,队员们尽管精疲力尽,但是仍不放弃努力前行,终成功登顶。


此次团队建设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亲近大自然,感受青山绿水,缓解日常工作压力的同时,发扬了卡诺普人的团结友爱的精神,也更加坚定了我们做好机器人的决心。


©2015 Copyright Chengdu CRP Automatic Control Technology Co., Ltd 成都网站建设: 今网科技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201259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