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青年节|卡诺普以实干担当为利刃 拼现在 期未来

发布时间:2021-10-21 浏览量:5568次
五四运动是一场爱国运动,对中国经济、政治、文化思想、革命方向都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它使中国革命进入了一个新的历史时期,是新文化运动的延续和发展。


以习近平主席「五四讲话」精神为指引,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卡诺普打造以价值观驱动的新型组织服务好每一个客户。发扬五四精神,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心中热烈,青春常在!


【塑造一种品质】


卡诺普打造以价值观驱动的新型组织服务好每一个客户,我们的核心价值观:低调求真、坚韧不拔、及时高效、不留死案,以客户需求为中心的新型组织。从公司内部管理出发,打破筒仓结构,消除本位主义,推功揽过、成就他人,统一思想方针,各组织、各部门的规范化、高效运行。依托公司三大核心生态链,核心供应链、核心团队、核心合作伙伴;五大体系,研发体系、技术服务体系、生产品质管理体系、供应链体系、营销体系,让客户“真正“用好机器人。


从零市场占有,到连年高居国产多关节工业机器人控制供应商榜首;从零整机,到刷新国产工业机器人首年市场化破千台的历史,卡诺普用自身核心价值观为导向和产品坚实品质的步伐与“工业4.0”同行。在2020年度的3000台弧焊出货量里,至少有接近2000台在和进口机器人在做PK。



【新机遇 新挑战】


卡诺普致力成为“焊接行业专家”,在焊接行业已经覆盖薄、中、厚等各种使用场景,在教具、管板、铁塔脚等细分行业批量应用。围绕4个制造业的趋势自动化、信息化、网络化、智能化为发展。在工业物联网的基础上,信息化、网络化两步一步走,多机群控产生的大数据让机器人应用能更好的服务于中国的智能制造业。通过多学科技术融合保持技术的先进优势、产品的快速迭代、性能提升和不断丰富的产品线超越国外。


通过两年的市场行业深耕,2021年卡诺普在国内成立四大运营中心,其中包含卡诺普在当地的营销中心、技术服务中心、展示中心和培训中心。四大运营中心的成立把市场的功能更加前移,移到了各地的一线阵地上。真正做到及时高效、不留死案,每站必胜的决心。


【公司愿景】


China Robotics Pioneer

中国机器人先锋 


卡诺普机器人作为中国机器人先锋,定位为国产中高端机器人,以一般工业为切入点,以行业为抓手逐步进军头部产业。依托研发多学科的融合,不断的吸收先进的技术,产品不断的更新迭代,保持领先的技术优势和完整的产品线。


李大钊曾这样说:青年之字典,无“困难”之字;青之口头,无”障碍“之语;惟知跃进,惟知雄飞,惟知本身自有之精神,奇僻之思想,锐敏之直觉,活泼之生命,以创造环境,征服历史!


卡诺普人是一群年轻的团队,我们在向着朝阳,欣欣向荣,为“中国制造2025“添砖添瓦。以“低调求真、坚韧不拔”的科研精神贯穿始终, 结合视觉、力学技术,主攻行业工艺,解决行业难题。客户的服务与支持,保持及时、高效、不留死案的态度和营销思路培养核心合作伙伴共同成长的理念,三条主线一起融合,形成卡诺普客户生态圈。最终打造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机器人品牌,让客户用好机器人




END


扫码关注卡诺普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卡诺普抖音号



总部地址:成都市成华区华泰路40号

Tel:028-84203568  

http://www.crprobot.com

©2015 Copyright Chengdu CRP Automatic Control Technology Co., Ltd 成都网站建设: 今网科技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201259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