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卡诺普总经理李良军入选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智能制造分会标准专家组成员

发布时间:2021-10-21 浏览量:5588次


热烈祝贺:卡诺普总经理李良军先生成功入选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智能制造分会标准工作组专家名单。


各有关单位及专家:

为推动机械行业智能化转型升级,发挥标准的规范引领作用,根据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智能制造分会工作需要,经秘书处前期征集遴选,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智能制造分会一届三次理事会会议审议批准,现成立智能制造分会标准工作组,旨在规范智能制造相关标准工作,加快智能制造技术的推广应用,促进相关产业的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标准工作组成员由企业、研究院所及高校等重点会员单位及有关单位的专家组成(名单详见通知及附件)。


作为专家组成员,李良军总经理表示,卡诺普作为一家专业从事工业机器人研发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将会积极为智能制造相关标准建言献策,努力推广智能制造技术的应用,积极推动国家智能制造产业的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



END


扫码关注卡诺普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卡诺普抖音号



总部地址:成都市成华区华泰路40号

Tel:028-84203568  

http://www.crprobot.com


©2015 Copyright Chengdu CRP Automatic Control Technology Co., Ltd 成都网站建设: 今网科技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201259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