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拐点·新业态”,卡诺普受邀参加2021高工机器人集成商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21 浏览量:5643次

当前,受产业升级加速、新兴产业高速发展等宏观环境影响,2021年机器人产业进入“黄金发展期”,系统集成商也成为下游需求释放的直接受益者。未来,在资金、人才、技术等多要素加持下,机器人产业整合速度有望加速;系统集成商也将经历裂变到重塑的过程,期间国产替代将是主旋律。

 


在此背景下,7月28日,以“新拐点·新业态”为主题的2021(第四届)高工机器人集成商大会暨十佳集成商颁奖典礼在深圳机场凯悦酒店隆重开幕,现场超600位企业高层就如何把握机器人产业新机遇,开创发展新局面展开了深刻探讨


卡诺普行业战略研究院院长罗超

卡诺普行业战略研究院院长罗超在《国产机器人的发展之路探索》演讲中表明,国产机器人的进一步崛起需要围绕“人”寻找千亿规模行业,以错位赛道竞争的发展战略实现真正破局。目前汽车、电子制造行业已属于充分竞争、巨头紧盯的行业;其模式固定、品牌效应强,对国产机器人来说想象空间不大;而在一般工业、传统制造业中,其标准化程度低、自动化率不高、从业人员技能水平低,客户对自动化、智能化升级改造有着强烈需求,将成为国产机器人的“主战场”。

 


对于卡诺普来说,除持续深耕焊接机器人领域外,公司今年也将着力拓展新业务增长曲线——机床上下料,公司将更注重软件和硬件配套,预计今年完成1000台落地。

 


卡诺普机器人展台备受集成商们的关注


接下来卡诺普将持续深耕行业致力成为“焊接行业专家”,在焊接行业已经覆盖薄、中、厚等各种使用场景,在教具、管板、铁塔脚等细分行业批量应用。以一般工业为切入点,以行业为抓手逐步进军头部产业。依托研发多学科的融合,不断的吸收先进的技术,产品不断的更新迭代,保持领先的技术优势和完整的产品线。苦练内功,正向研发,让客户用好机器人!





 

END


扫码关注卡诺普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卡诺普抖音号



总部地址:成都市成华区华泰路40号

Tel:028-84203568  

http://www.crprobot.com




©2015 Copyright Chengdu CRP Automatic Control Technology Co., Ltd 成都网站建设: 今网科技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201259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