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诺普荣获国家工信部、四川省两项重量级资质

发布时间:2021-10-21 浏览量:5405次
2021年7月,卡诺普荣获工业和信息化部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工信部计划利用三年时间着力培育的中小企业中的佼佼者,是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
卡诺普十余年来主攻工业机器人核心控制及整机的研发与市场化布局,逐渐积累了广泛的行业认可和终端用户口碑。此次入选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卡诺普多年沉淀的结果,我们将继续专注于细分市场,聚焦主业,不断提升创新能力,增强核心竞争力,在改善经营管理、提升产品质量、实现创新发展方面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公示名单

2264

成都卡诺普自动化控制技术有限公司

同月,卡诺普荣获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首批“新经济示范企业”。

 2021年四川省新经济示范企业名单

20

成都卡诺普自动化控制技术有限公司

新经济示范企业,是四川省抢抓“十四五”重大战略机遇,培育壮大以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为特征的新经济形态,推动构建“5+1”现代工业体系和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而推出的重点资质。

本次卡诺普的成功入选,将会更加激励我们对行业新模式和新业态的探索,以自动化、智能化、信息化、网络化管理为载体,高体量的产能输出、高质量的产品输出、高效率的服务输出,让客户用好机器人。


 



END


扫码关注卡诺普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卡诺普抖音号



总部地址:成都市成华区华泰路40号

Tel:028-84203568  

http://www.crprobot.com

©2015 Copyright Chengdu CRP Automatic Control Technology Co., Ltd 成都网站建设: 今网科技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201259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