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诺普新款激光焊缝器 超大广角,大有作为

发布时间:2022-09-19 浏览量:3742次

随着电力、新兴钢结构行业不断的发展壮大,人工焊接效率已经远远达不到行业需求,怎么更快、更高效、更智能的焊接生产成为焊接行业需要解决的一个重要问题。


针对电力行业及钢结构建筑等行业迫切需求,卡诺普深耕多年,始终秉承“让客户用好机器人”理念,不断的升级提升自身产品品质,从细节着手,更新换代新机器人和相关配套设备,其中激光焊缝器也在不停的更新换代中,卡诺普v2全系列如下图所示:















为了适应不同的焊接场景,推出了CRP-VLS-330GB-V01新款机型激光焊缝跟踪器


25.png

新产品简介


产品由激光焊接跟踪器控制器(主机盒)、激光探头和上位机软件构成。

26.png


新产品特点


为了更好的服务于钢结构行业,该款产品进行以下设计,特点如下:

1、识别视距远

    最远可达390mm的识别距离,可以有效避开工字钢、牛腿等工件的干涉,实现远距离定位。

2、专用气动挡弧装置

     可以有效避免焊渣飞溅损伤镜头

3、探头内置水冷结构

     在钢结构工件大电流,长时间焊接场景下,可以长时间稳定工作

4、钢结构焊缝软件包

     支持寻位、存点等多种工作模式;

     坡口、角焊缝位置识别,焊缝种类判断

     坡口间隙、深度测量

     为适应等级焊缝需求,针对打磨,抛光的角焊缝或坡口焊缝,开发高反光识别算法。

应用场景  电力铁塔角

              31.jpg

传统电力铁塔角焊接都是人工示教焊接,效率慢、自动化程度低。最新型CRP-VLS-330GB-V01激光焊缝传感器系统,可以通过对塔脚工件进行识别,获得精确的塔脚焊缝轨迹,通过最新装配的气动挡弧装置有效避免飞溅、烟尘等。高温带来的影响通过内置的水冷系统进行冷却,再加上远视距超大广角视觉系统远离焊接位置,极大的排除生产焊接过程中产生的高温、飞溅、烟尘等恶劣因素。

应用场景  钢构焊接

32.png



在以往传统钢结构生产过程中,主要采用人工焊接,产能受到极大限制。通过搭载激光焊缝传感器系统,对工件进行扫描识别,获得精确的焊缝轨迹。可以有效解决因为工件形状尺寸差异、工件焊接位置差异等导致焊缝轨迹偏差带来的实际问题,同时在生产过程中长时间的大电流焊接产生的高温、飞溅、烟尘通过激光焊缝传感器搭载内置水冷及气动挡弧装置完美解决。


END


扫码关注卡诺普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卡诺普抖音号



总部地址:成都市成华区华月路188号

Tel:028-84203568  

http://www.crprobot.com



©2015 Copyright Chengdu CRP Automatic Control Technology Co., Ltd 成都网站建设: 今网科技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201259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