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多维度焊接寻位解决方案,卡诺普高压寻位箱应势而生

发布时间:2022-09-19 浏览量:4090次

随着工业机器人焊接技术日新月异,各行业复杂性的焊缝产品结构层出不穷,工业机器人行业针对此类问题也推出了各类的焊缝识别产品方案来帮助工业机器人快速、高效的完成焊接作业,为了丰富产品类别及客户需求卡诺普在近日推出了一款新的寻位装置。


目前焊接机器人在各个行业进行中厚板焊接作业的时候,由于工件会存在下料或组装不准,导致焊接点位不准确最终焊道偏离,此外,工件表面存在少量油渍、氧化物等,一般寻位方式不能很好的解决此类问题,卡诺普给出了解决方案—卡诺普高压寻位箱。


高压寻位箱简介


13.png高压寻位箱特点


1、输出电压为425V±5%,有效击穿油迹、锈迹、水迹;

2、寻位速度快,寻位速度15mm/s;

3、内部做限流设计,有效控制电流低于国标安全电流;

4、寻位时,与焊机的焊接电缆断开,电压不进入焊机,不伤害焊机


10.png



实际场景案例-焊合箱


该产品为工程机械零部件:焊合箱,由于工件下料、组对等原因,造成此工件的前后、上下、左右存在位置偏差,且工件表面有少量铁锈,采用焊机寻位、低压寻位板会造成寻位信号反馈不稳定问题,而高压寻位箱425V的输出电压可以有效击穿铁锈,寻位速度快,寻位信号反馈稳定,现场采用3D的寻位方式,进行三个方向的对比计算,可以有效解决因不可控的因素造成焊缝位置的偏差问题。


12.png





      

 

11.png




END


扫码关注卡诺普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卡诺普抖音号



总部地址:成都市成华区华月路188号

Tel:028-84203568  

http://www.crprobot.com


©2015 Copyright Chengdu CRP Automatic Control Technology Co., Ltd 成都网站建设: 今网科技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2012598号-3